close
再見了!! 1年又172天的甜蜜!!

其實我早就有點感覺到異樣了
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那麼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其實沒啥話可以說
如果這真的是妳的決定!!
我選擇接受並且尊重...

我..
是一個不稱職的男朋友
在妳無助需要依靠的時候我不能陪在妳身旁
在妳開心想要分享的時候我也沒有在妳身旁
我不能像妳週遭的同學男友那樣..
今天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因為我們之間隔著一段很長的距離....
也難怪妳會覺得感覺變了!!!

有人問我傷不傷心..
我不知道..
只是當看到妳那兩句話的時候
我沒有哭!! 可是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真心付出過!! 傷心是一定的...

我有多麼希望這一切不過只是做個惡夢..
睡醒了!! 就都沒事了..
不過!! 這是事實..
妳說的那兩句『分手』的話...
是真的把我刺傷了....

提分手的人,心情總是平靜
被分手的人,心情卻是傷心

也許真的是感覺變了..
也也許是另有原因...
不管如何最後的結果都是分手

涓問我說沒想過要挽回嗎?
老實說!! 我是真的想過要挽回
可是決定權不在我手上
而且真的讓我挽回了之後呢
能持續多久? 我也不敢保證..
畢竟!! 距離真的很可怕...


我想我需要一段過度期吧!!
也許找個人傾訴大哭一場後會比較好!
也許把哥們都找來大家痛快喝一場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 不過需要一段時間走過倒是真的...


好啦!! 我沒那麼脆弱好不好 = =
我會快點恢復正常的!!


-----------------------*

To 阿呆

你是第一個知道我分手的人喔!!
有沒有覺得很榮幸阿!!
真有你的耶!! 好一句..
『喔耶!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夜店狂歡了』
真的把我逗笑了耶!!
還說要肩膀借我靠著哭
謝謝啦!!! 不過我還沒哭到需要你的肩膀的!!((因為你不是正妹 笑翻...
還陪我打信長殺暴對手!! 謝謝喔!! 有你這個兄弟真好!!!


To R1

謝謝你的簡訊!!
我沒那麼脆弱啦!!
我很堅強的!!
趕快幫我辦個歡迎會!!
慶祝我加入單身俱樂部吧^^~


To 涓

也謝謝妳願意聽我胡言亂語
沒想到在妳分手不久後就換到我了= =
哈哈!! 難道這陣子是分手期嗎?
阿災!! 管它的...
總之謝謝妳啦!! 我記得你欠我亞尼克吼ˋˊ 快請我吃吼((好像是我欠人家?


To 寧

我可沒忘記妳喔!!
小公主!! 謝謝妳陪我聊最久!!
哈哈.. 認識4年果然不是認識假的..
彼此居然都那麼熟悉..
之前都是我開導妳.. 沒想到妳成師了耶!!

『自己決定做的事,以後就不要後悔的打算』

這句話我學起來了喔!!
而且妳常常在妳的網誌把我的全名打出來= =
想讓我紅也不需要這樣吧!?? 我都笑了...

深水炸彈真的很恐怖阿=口=
妳那一顆秘密炸彈!!
真的嚇到我了((微哭

TO 紫紫

差點忘記妳!!
妳的簡訊真的有讓我開心到喔!! 哈哈
也謝謝妳的關心!! 我超堅強的!!
放1百萬顆心吧!! 哈哈哈..


其他我的好兄弟好哥們好姐妹們ˋˊ
不要擔心我啦!!!
我大概過幾天就可以繼續狂歡了喔!!
我們還要繼續扮神奇寶貝繼續扮數碼寶貝..
還要一起去夜衝一起去夜唱..
還要一起搞笑一起吃飯
當然沒忘記.. 還要一起看正妹阿!! 花哈哈哈哈...




你好!! 我叫『沒問題先生』  專長: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SEL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