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開心...
等了兩個多禮拜~
訂購的冰淇淋包子終於來了!!!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是說今天中午的時候...
跑去大社一家豬排飯吃午餐@@
就在我們吃著吃著的時候!!!
宅配的人就打給我說..貨到了!!((好像是在走私毒品= =
然後說舍監幫我代收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沒3分鐘...
舍監馬上就打給我說她沒冰箱叫我找人想辦法拿回去!!
= =||| 我很訝異它是如何知道我的手機的!!!
在這裡要感謝os跟系吃!! 哈哈... 幫我解決包子的去處!!
所以就多給你們一顆了- ˇ - 呵呵....


嗯.. 不錯!! 這次的包子大家都說很好吃=ˇ=
哈哈.. 下次回嘉義在再買一次好了!!!
埃.. 有點對不起其餘同學="=
好咩!! 等獎學金下來後..在補償給大家ˋ口ˊ

包子!!!包子!!! 開心!! 開心!!
重要的是.. 他不僅包冰淇淋耶!! 還包日本麻糬喔^^~
有空歡迎到嘉義嘿... 我在代你們去吃!!!

聽說!!口味有芒果ˋ香草ˋ巧克力ˋ芋頭跟草莓!!!
可是我自己買的... 我卻只有吃到香草Q口Q
阿阿阿~ 我要吃其他口味的啦~ ((淚奔



-------------------------------

是說... 最近的我負債很嚴重= =||
好像欠某個笨蛋.. 5顆冰淇淋包子!!!
哀哀... 乖咩!!!
就答應妳說下次回嘉義再補給妳了阿ˊ ˋ
又不是故意要忘記....

然後.. 又有人生日要到了=__=
偏偏又欠了她一份生日禮物!!! orz~
阿阿阿.. 我怎到處欠東西阿Q口Q((吶喊
-------------------------------

最近這幾天...
忽然喜歡上飯後散步...
也不知道爲什麼!!!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0.0 哈哈~~
是說....
我還幫阿呆拍了一個幽靈照呢!! ((笑滾..
不過.. 湖那邊很陰=__= 我們不敢進去道是真的!!!

-------------------------------

哈哈...
這幾天在看羅志祥《我不會唱歌》的MV...
結果!! 不小心學會了早安的法文- ˇ - 呵呵...
哼.. 某位笨蛋!! 叫妳教一下!! 卻跟我要學費ˋ口ˊ


-------------------------------


~ Engagement invaria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SEL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