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幾個人聽過她吧@@
因為它是大陸歌手....
不過這首歌!很讚喔... 超喜歡= ˇ =



----------------------------



第一次見妳我的心跳        
第一次約會妳愛香草 
妳  眯起眼睛微笑 空氣好奇妙  
我的面膜用牛奶泡泡      
的親吻有可樂味道
讓  每秒我都可以甜蜜的睡著

手拉手隨便逛街不覺得無聊     要天天好看讓妳誰都不瞄
不害怕打雷閃電愛是座城堡     要妳的擁抱給的溫度剛剛好  

愛是喜歡妳的睫毛 揚起來的嘴角 
是我貼心的感冒藥 
簡訊傳得沒完沒了 喜歡妳笑
 
無可救藥沒有煩惱 

愛是喜歡妳的手表 時間陪我助跑 
要找到幸福的群島 

我想這個世界很大  時間很小

有妳在身邊我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SEL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